40年沒出過家門!媽媽老死...49歲日本宅男竟伴屍度日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一名49歲的男子中元勝,長達40年足不出戶,連附近鄰居都不曾看過他,也因為長期未與人群接觸,中元勝早已失去語言表達能力。他的妹妹4日到家中探望他與母親時,才赫然發現,母親早已死亡,但中元勝不知道如何處理遺體,就這樣伴屍好幾日。

綜合日媒報導,中元勝自9歲後便一直待在家中,與母親同住,長達40年的時間,從來沒有走出家門。中元勝的妹妹也表示,哥哥從小就不和人說話,需要靠母親照顧。母親死亡消息傳出後,附近鄰居震驚表示,「不要說跟他說過話了,我連這戶人家有一個兒子都不知道!前陣子才在想怎麼沒看到他的媽媽......」根據警方調查,初步排除中元勝76歲的母親是遭到他殺的可能,應該只是年紀大病死。

中元勝的妹妹4日到家中探訪時,發現媽媽早就已經過世,才連忙報警。事實上,中元勝因為長達40年沒有出過家門,從未與外人接觸,已經失去語言表達能力,也沒有自理生活的能力,才會在母親死後「伴屍多日」,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警方目前已經將中元勝以棄屍罪逮捕,但是由於他無法言語,筆錄只能按照「筆談」形式進行。

對於為何伴屍,中元則表示,「我相信妹妹會趕快過來(幫我處理)的。」他也寫到,「當初突然聽到廚房傳來『碰』一聲很大的聲音,上前一看就看到媽媽倒在地上,於是就用棉被把媽媽包起來。媽媽死掉3天之後,因為屍體開始腐壞,所以我就用衛生紙塞住鼻子跟嘴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