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被封「賴神第二」 謝龍介笑了:他哪能隨便被模仿!

▲▼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合成照/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合成照/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在即,高雄市藍綠競爭激烈,「空降」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聲勢看漲,年底能否搶下高雄成為焦點。面對「韓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仍對選情有信心,指陳其邁是民進黨長期培養的政治菁英,被封為「賴神第二」,而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難分難捨」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大笑,並說「他(賴清德)不能隨便讓你們模仿!我們好不容易才培養一個賴神出來欸」。

▲謝龍介臉書認「是真愛無誤」。(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曾在臉書向賴清德示愛。(圖/翻攝自謝龍介臉書)

韓國瑜括起「韓流」,引來各界關注年底九合一選戰能否幫助藍營搶下民進黨大票倉。蕭永達日前參加電視錄影時表示,這次民進黨在高雄不是穩贏,「韓式語言」在高雄能爆發出這種能量,其實有兩點,第一,反應敏捷、搞笑;第二,不設前提,才會充滿魅力,但這也代表他沒有根據數據、沒有事實基礎。

對於韓國瑜屢轟高雄又老又窮,蕭永達提出證據,雖然高雄收入不是最好,全台排名第七,年收入98萬,而債務舉額2400多萬,也是全國最高,但是高雄的剩餘舉債空間,還可以再借630億,贏過新北市、台中市,並強調陳其邁是民進黨長期培養的政治菁英,「在我們高雄,他(陳其邁)叫做什麼?他叫做『賴神第二』欸,現在學法律的在台灣政壇已經不吃香,現在當什麼最吃香,當醫生嘛!柯文哲、賴清德,再來就是陳其邁」。

一旁的謝龍介大笑,說賴神不能隨便被模仿,「我們好不容易才培養一個賴神出來,什麼你又變賴神第二?」謝龍介嘲諷,賴清德以前在台南,只要有他就容易發生事情,這就是賴神,「你如果要期望陳其邁做賴神第二,你穩慘的!你這剛好至少在少1萬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