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女孩們「愛上男同or被女同告白」的心情 意外吐心聲:當異男較好…

▲▼同志,同性戀,同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同婚議題引發許多討論。(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有許多人為了同性婚姻而努力,但這個議題也出現不少反對聲浪,而下月台灣九合一選舉綁公投24日將登場,反對同性戀團體共發起3項公投,支持同性戀團體也發起「性平公投」。一名同志網友好奇在PTT詢問「愛上男同志或被女同志告白的心情如何呢?」吸引許多人討論。

原PO在PTT的WomenTalk板貼文,文中直問女孩們「請問大家有不小心愛上過男同志的經歷嗎?」或是明知道對方性向確定是男同性戀了,可還是無法控制地愛上對方,「後來你是怎麼走出那個情感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問在成長過程中,有沒有被女生告白過的經驗,同樣身為女生是拒絕呢?還是也試著跟對方交往?最後他問,這些青春歲月的青澀愛情,現在回想是美好回憶還是不愉快的經歷呢?

有網友看到貼文後,直呼若發生這種事,自己可能會吐死,原PO則說「不至於吧…別人欣賞愛你怎樣都不可能會感覺到吐呀」、「就算對方不是我們的菜,也不至於到吐啦」。有人也好奇問原PO「那你有定期篩檢愛滋嗎」,他則回答「我有呀…而且我都是安全性行為呀!全程使用保險套的」,並透露自己對女生的身體不感興趣「我只能接受男人」。

原PO也說,因為他不能選,不然覺得當異男會比較好,「但我現在也很享受作為一個男同志就是了」。其他網友則留言「有雷達+1,男同蠻可憐的,被女體騷擾又會問一堆有的沒的」、「有攻略過喜歡女生的鐵T,後來演變成對方依然想跟女生廝守一生,但可以接受男體的性解放關係」、「這跟同性戀愛上直女/直男有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