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鸚見金毛縮角落...單腳懸掛跳鋼管 逆時針塞乃:歡喜嘸?

灰鸚見金毛憂鬱,單腳懸掛跳鋼管。(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9636113」)

▲憂鬱的阿金縮在角落低著頭,感覺心情有些低落。(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9636113」,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家也是一片好心,你就看一眼吧!抖音APP用戶「99636113」有段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灰色的鸚鵡這天看到黃金獵犬獨自窩在角落,看起來心情不美麗,於是就使出自創的逆時針「單腳懸掛跳鋼管」表演給牠看,希望能讓憂鬱的阿金心情好一些,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轉貼這段視頻並打趣註解,「大哥,看鋼管舞不?」畫面中可以看到,有隻身形消瘦的阿金蜷縮在角落低著頭,從背影就可以感受到牠有些低落;只見一旁的灰鸚鵡察覺到後,立刻用單腳抓緊鋼管,接著懸空逆時針轉了一圈靠在阿金身上,像是給同伴關心一樣,模樣可愛又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鸚見金毛憂鬱,單腳懸掛跳鋼管。(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99636113」)

▲「大哥,有歡喜嘸?」

這則影片分享不到一周就有3千多人按讚、245次轉載,上百名網友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阿金好淡定」、「哈哈哈這在幹嘛啦」、「牠說牠要看美人魚」、「人家跳得那麼賣力」;不過也有人認為鸚鵡其實是在欺負金金,「這狗平常一定被欺負的很慘」、「全身毛毛都給牠拔去」、「感覺很痛...」、「其實這樣也危險,狗狗心情不好反擊的話,灰鸚可能會斷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鸚鵡灰鸚金毛黃金獵犬抖音跳鋼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