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不順眼!三重KTV外16人街頭亂鬥 屁孩為尋仇包圍地院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桃園潘姓男子、劉男等10人,7日下午5時許遠赴三重菜寮好樂迪飲酒唱歌,不料在結束步出大門時,與另方洪男等6人起口角,雙方久最後直接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警力到場,發現潘男、劉男背部各中1刀,並在現場查扣一把折疊刀,訊後將雙方14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後,不料竟引發青少年包圍地院之後續糾紛。

▲▼三重菜寮好樂迪外兩派人馬鬥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菜寮好樂迪外兩派人馬鬥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警方調查,潘男(19歲)、劉男(23歲)等10人,從桃園來三重菜寮與朋友歡唱,過程中先與三重方友人有言語上的衝突,但在眾人勸說下並無爆發,不料就在5時許唱完步出KTV大門時,與另一方三重在地的洪男(23歲)互看不順眼,雙方推擠後洪男這方拿出折疊刀,刺傷潘男、劉男背部各1刀。

警方表示,當時恰有安排警力在KTV外守望,第一時間就通報快打警力到場,於5分鐘內約20名警力到達現場,壓制逮捕現場14名犯嫌,由於洪男一方不肯承認折疊刀為誰持有,訊後6人皆依照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而受傷的潘男一方則依傷害及妨害秩序送辦,另將離開現場的2人同樣函送法辦。

不料就在送到新北地檢署後,7日晚間9時許以及8日清晨0時、2時許,新北地院外突然聚集大批青少年,竟是雙方各自叫來友人到場助威,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警力,將參與挑釁的青少年分別壓制,共帶回16人回派出所偵訊。由於這些青少年多次在法院外聚集、叫囂,令在場的檢座十分震怒,當場指示轄區員警,依妨礙公務的現行犯,通通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現場查扣之折疊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菜寮好樂迪外兩派人馬鬥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