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半數不認「高雄又老又窮」 韓國瑜政見4成覺得有創意

▲▼韓國瑜、陳其邁。(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韓國瑜、陳其邁。(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辭去立委背水一戰,而對手國民黨的韓國瑜一句「高雄人又老又窮」引發社會熱議,根據最新民調,有38%高雄市民同意,有高達49%的市民不同意這項說法,另有14%沒有意見。

TVBS的7日公布的民調指出,韓國瑜政見和主張,有30%高雄市民認為「不切實際」,40%覺得「有創意」,5%表示不清楚韓國瑜提出的政見和主張,另外24%沒有表示意見。

陳其邁日前辭去立委職務,對於高雄市長選情有沒有幫助,35%認為有幫助,37%覺得沒有幫助,21%沒有表示意見。

此外,韓國瑜支持度為48%,較10月增加6個百分點,陳其邁支持度為38%,增加3個百分點,差距由7個百分點擴大至10個百分點,無黨籍蘇盈貴及璩美鳳分別僅0.3%及1%,未決定的人只有14%。

最新民調一次看!

► TVBS民調/韓國瑜支持度48% 領先擴大至10個百分點
► 
桃園民調/鄭文燦支持度36.9% 領先陳學聖的26.8%
► 
民調/嘉義市選戰五五波 黃敏惠28.8%、涂醒哲26.5%
► 
台中民調/盧秀燕43%領先林佳龍13個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