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漠視!長期被公公性侵 21歲嫩媳反抗竟遭「菜刀狂刺」身亡

▲▼人口販賣,人口販運,賣淫,性侵,性販運,人蛇,非法賣淫,性犯罪,傷心,憂鬱(圖/免費圖庫Pixabay)

▲ 年輕女子多次遭到公公性侵,求助無門,最後被岳父殺害。(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50多歲男子涉嫌趁兒子不在時,多次強迫年輕的媳婦與他發生性行為,沒想到某次遭媳婦拒絕,竟一氣之下以家中的菜刀狠狠刺向對方,殺害媳婦,遭到警方逮捕,案件曝光後,引起社會公憤。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50歲的布蘭柯(Correre Blanco)經常對21歲的媳婦瑪莉娜(Laura Milena)伸出魔爪,有意無意的觸碰她的各個部位,甚至性侵,即使瑪莉娜激烈反抗也沒有用。在布蘭柯的暴行之下,瑪莉娜承受身心靈的創傷,最終實在無法忍耐,將一切告訴丈夫,沒想到丈夫卻完全不在意,讓瑪莉娜相當灰心。

事發當天,瑪莉娜在後院晾衣服時,布蘭柯緩緩從背後靠近她,一面撫摸瑪莉娜的臀部,一面要求她與自己發生性關係,遭到瑪莉娜果斷拒絕。布蘭柯疑似惱羞成怒,激動之下竟跑到廚房,拿出家中的刀具,瘋狂刺向瑪莉娜的身體。附近鄰居聽到瑪莉娜的慘叫以後趕到現場,緊急將她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她的腹部和胸口被砍多刀,受到致命傷,不治身亡。

初步調查指出,布蘭柯曾數度犯下暴行致死罪並被判刑,一旦情緒激動就容易失控。警方目前持續針對布蘭柯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