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Google自家發現有陌生人「拿望遠鏡在看」 網曝他真實身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Google map街景功能常會拍到一些特殊畫面,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查詢自家,沒想到竟然看到有陌生人朝著家裡看!讓網友覺得緊張的問「這位先生你在看什麼啦」沒想到這位陌生人其實是有要事去辦的。

▲▼網友用Google map發現有陌生人拿望遠鏡看家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用Google map發現有陌生人拿望遠鏡看家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我想抱怨自己手賤賤啊!」他指出用Google地圖查自己家,結果看到一位陌生男子拿望遠鏡在看我家裡面,「嘖!這位先生你在看什麼啦!金美送!我緊張啦」。

▲▼網友用Google map發現有陌生人拿望遠鏡看家中。(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對此有社員解答「查電錶的啦」、「抄表人員日常」、「查水表或電表」、「台電抄電表」。也有社友打趣的說「這下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台電常常算錯電費了吧」、「看留言長知識」。

▲▼日本妹彎腰竟被發現沒穿小內褲。(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日本妹彎腰竟被發現沒穿小內褲。(圖/翻攝自Google Map)

其實Google街景網頁,常能發現有趣、尷尬或驚悚的瞬間畫面。之前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皮膚白皙長腿妹「彎腰走光」的谷歌街景截圖畫面。照片中可見這名日本妹的衣服太短、下半身又沒穿,結果在一家店門口換鞋時,渾圓美尻當場被拍進了Google街景,意外被全球網友看光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