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抽菸該告知曖昧對象?」 網論戰:加分扣分難說

香菸,菸盒。(圖/達志示意圖)

▲女生會抽菸該不該告知曖昧對象?(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吸到二手菸是一件讓人難以忍受的事。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她在高中時開始抽菸,後來因為身體不好,菸癮也漸漸減少,現在一星期抽1、2根,不知道該不該把自己會抽菸的事告訴曖昧對象,很怕對方因為這樣就退縮了,想問問其他網友的意見。

這名女網友在PTT的女孩版發文求助,她從高中養成抽菸的習慣,雖然現在已經很少抽了,但還是偶爾會抽幾根,「好奇女孩兒們這樣會告知即將或有可能交往的對象自己會抽煙嗎?會不會讓男生卻步呢?」她也說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抽菸,她隨時都可以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於他的問題反應非常兩極,許多不抽菸的網友都說,「的確是蠻容易嚇到的」、「男生不喜歡女生抽菸還是佔大多數,還有別交往後才說,很自私」、「非常討厭另一半抽煙」、「真心討厭抽菸的人,不論男女」、「遇到不菸的,妳還抽十之八九會被嫌棄」、「本身無法接受抽菸,這種事情交往前都會確認」。

但也有網友說並不介意,「還好吧,抽這種量就對妳卻步?」、「建議找抽菸量差不多的」、「我覺得其實女生抽煙有反差感的話還蠻帥的」、「大家一起抽菸的感覺真的很好」、「看對方吧,我是覺得偶爾抽還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