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豹紋大魟魚慘被「對稱雙C咬」 網友驚:想想鯊魚有多大!

▲▼被對稱咬傷的魟魚。(圖/Facebook/Gold Coast Estuary And Beach Fishing)

▲傷口呈對稱「雙C」的巨大魟魚。(圖/Facebook/Gold Coast Estuary And Beach Fish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省女子圖克爾(Cassandra Anne Tooker)近日與丈夫在柯理奧灣(Corio Bay)游泳時,發現1條受重傷的魟魚,在水中掙扎求生,奇特的是,這條魟魚左右雙翼「對稱」地不見了,像是被咬掉或被砍掉。圖克爾將拍下的照片分享在臉書專頁「Gold Coast Estuary And Beach Fishing」並表示,「這隻魟魚被當作鯊魚的晚餐(很可能是虎鯊),想想鯊魚有多大?」

據Daily Mail報導,從照片中可見這隻魟魚相當巨大,由成年男子用雙手抓起來都顯得有點吃力。這條大魟魚身上呈現的豹紋圖案相當漂亮,但左右兩翼各少了一大塊,呈現對稱「雙C形」的傷口非常詭異,神似時尚品牌香奈兒的「雙C」標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條大魟魚到底是被鯊魚咬的,還是被人類所傷,尚找不到原因,倒是照片一PO出即受到不少網友關注。有網友認為,這條魟魚會受傷可能是人類捉捕造成的,但大部分的網友表示,「左側傷口頂部有牙齒咬痕」,推測應該是鯊魚咬的,還有許多人在底下留言討論,到底咬掉魟魚兩雙翼的鯊魚有多大。更有網友推測,應該是以魟魚為主食的虎鯊,也有人認為,虎鯊的牙齒具有獨特的形狀,咬痕應該會有明顯的撕裂傷,比起虎鯊,更可能是隻長達4.5公尺的雙髻鯊,但真相可能等到專家檢驗才知道。

關鍵字: 澳洲魟魚昆士蘭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