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工作小物 羅技超萌聯名LINE滑鼠大禮包開箱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羅技電子於日前限時推出工作必備萌物LINE FRIENDS聯名滑鼠,邀來可愛無敵的LINE FRIENDS四大明星角色一同站上羅技無線滑鼠,搭配療癒桌面的滑鼠墊與筆記本。LINE FRIENDS聯名滑鼠,外型輕巧便於隨身攜帶,靈敏的光學感應10公尺之遙也保持穩定連線,結合可愛爆表的LINE FRIENDS人氣角色。

本次推出的禮包有兩種,分別是兄妹限量版「熊大+熊美」以及 好友限量版「兔兔+莎莉」,附贈對應角色的萌萌臉滑鼠墊與獨家筆記本各2份。這次《Ettoday 遊戲雲》開箱的是熊大+熊美的禮包。

▲一打開就可以先看到兩隻相當可愛的滑鼠。

▲第二層是兩本相當可愛的筆記本。

▲第三層則是滑鼠墊。

這次聯名滑鼠的款式為經典的M238,滑鼠大小為95mm*55mm,重量約(含電池) 84 g,可以說相當輕巧也適合手小的女生,感應器達1000dpi,使用USB2.0隨差即用的小型接收器來連接滑鼠,這款滑鼠最為人稱道的就是提供了長效電力,使用單個AAA電池,續航最高可長達12個月的電池壽命,主要針對辦公、寫報告以及一般上網的族群使用。

▲滑鼠本身相當可愛,也可以讓情侶一人一隻使用。

▲滑鼠背面有四角鼠貼,以及電源鍵,接受器則隱藏在電池盒內。

▲較為可惜的是滑鼠墊其實是熊大的輪廓黏在白色紙板上,滑鼠墊本身的材質也算普通。

▲筆記本則是一般的白頁,不過每幾頁中間就有可愛的LINE吉祥物頁面來做區隔。

無論是Windows、Mac、Chrome OS或Linux系統平台用戶,都能輕鬆擊中潛藏少女心,點亮趣味滿載工作天。日前聯名LINE滑鼠已於LINE搶先開賣,自11月9日起, LINE FRIENDS聯名滑鼠將在燦坤實體門市單件販售,售價新台幣699元。內含兩個滑鼠的大禮包在LINE口袋商店售價新台幣1,390元。

關鍵字:羅技LINE滑鼠熊大熊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