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海邊驚見「半人半猿」謎樣生物 詭異笛聲伴奏…遊客呆住

▲▼泰國海邊驚見「半人半猿」謎樣生物 詭異笛聲伴奏…遊客呆住。(圖/翻攝臉Facebook/Jemayel Khawaja)

▲泰國海邊驚見「半人半猿」謎樣生物 詭異笛聲伴奏…遊客呆住。(圖/翻攝臉Facebook/Jemayel Khawaj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國外網友到泰國知名的萊雷灣(Railay Bay)海灘划船遊玩,經過一處岩洞時,突然見到有5、6隻渾身長著棕色長毛、樣子既像野人又像人猿的不明生物在吹奏笛子,讓在場遊客當場看傻眼。網友將影片PO網後,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吸引大批網友議論。

有網友發現,這其實是泰國文化部當代藝術文化辦公室與甲米省(Krabi)於11月2日至明年2月28日舉辦「2018泰國國際雙年展」(Thailand Biennale Krabi 2018)的其中一部份表演。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種「生物」其實是挪威藝術家Tori Wranes的作品,是依據西方小說中的「巨魔」(trolls)的形象所創造。報導指出,Tori Wranes將表演中融入當地傳統音樂,藉此觀眾傳達甲米當地傳統文化與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