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法老出現進博會 FedEx呈現創意B777貨機展台

▲FedEx在進博會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edEx在進博會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進博會的開幕,國家會展中心1號館服務貿易展區6日吸引眾多目光。聯邦快遞(FedEx)將180平方米的展台設計成一個停機坪,上面停靠著最新的B777貨機模型,新鮮送達的貨物箱即將被純電動汽車接駁、送往各地,再搭配兩邊逼真的渦輪和巨大的集裝箱,果真受到不少人關注。

FedEx為參展做了充分的準備,除了極具創意的展台之外,還宣布將在中國提升進口貨物運輸解決方案,以物流服務支持進口貿易的發展。它同時表示,「將讓客戶擁有智慧物流帶來的採購便利性,把握中國擴大進口帶來的商機。」

▲FedEx。(圖/翻攝聯邦快遞中國微博)

▲FedEx展示台。(圖/翻攝聯邦快遞中國微博)

在聯邦快遞展台上,駕駛艙設置成一處VR體驗區,戴上眼鏡能看到兩個自動化分揀系統相互配合,每小時最多可處理16萬件包裹和26.5萬件文件,貨件從進入分揀到完畢不到15分鐘,讓參觀者能體驗美國孟菲斯超級轉運中心強大的操作實力。而機身部分則運用三維影像技術,展示聯邦快遞對醫療保健、電子商務及汽車三大垂直行業領域的物流解決方案,並透過以仿真實物模型的方式展示曾經運輸過的稀世珍品,包括一件太空衣、古埃及法老圖坦卡蒙模型等。

▲FedEx。(圖/翻攝聯邦快遞中國微博)

▲太空衣與法老模型。(圖/翻攝聯邦快遞中國微博)

聯邦快遞高級副總裁、中國區總裁陳嘉良表示,我們是全球貿易的推動者,也參與並見證了中國經濟的發展,「並向海內外採購商展示公司的綜合實力,將有突破性創新的進口物流服務推薦給各位。」

▲FedEx。(圖/翻攝聯邦快遞中國微博)

▲聯邦快遞中國區總裁陳嘉良。(圖/翻攝聯邦快遞中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