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悚片!動物園為寶寶慶生 非洲藪貓抓狂狠咬1歲壽星

▲非洲藪貓忍耐到了極限,直接爆發。(圖/翻攝自Facebook/National Wildlife Associati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所有的生命對於壓迫都有忍耐極限,只要突破了極限,就可能發生悲劇,動物園原本就是充滿爭議的存在,這位媽媽卻選在動物園為寶寶慶生,原本應該歡樂的生日趴現場,卻因混亂導致野生動物失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事件發生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Potawatomi Zoo,當時園內正舉辦著一個一歲寶寶的生日派對,媽媽手裡抱著寶寶,正準備讓牠和一隻叫做「Copper」的非洲藪貓互動,這隻大貓卻突然發出嘶吼聲,接著就狠狠咬上寶寶的頭,這驚悚的畫面嚇得全場尖叫聲四起,寶寶也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表示Copper原本性情非常溫順。(圖/翻攝自Facebook/Potawatomi Zoo)

事後動物園表示「以前Copper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狀況,牠已經接觸過很多人了,從牠出生以來都一直在跟人類互動,我們非常清楚牠的性情。」但動物園也認為生日派對加費用升級能和動物互動是很正常的事情,園方還在調查這事件的發生經過。

被咬的寶寶雖沒有大礙,但媽媽表示她自己也受到很大驚嚇,無法想像孩子遭到攻擊的恐懼有多深,她正在跟律師討論要採取何種法律行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北美要聞動物園慶生非洲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