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鋁棒球隊全軍覆沒 16強9日天母開打

▲台東體中胡豐顯。(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東體中將在16強挑戰去年亞軍穀保家商。(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32強賽,在7日由大理高中四局以22比0擊敗景文高中後,鋁棒球隊全軍覆沒,16強隊伍全數出爐,木棒球隊開始接管戰局,而賽事也將在9日開始全都在天母棒球場進行。

32強還有鋁棒球隊,不過全部都碰到科班球隊,沒能創造驚奇全軍覆沒,磐石高中不敵平鎮高中,羅東高工輸給義峰高中,育達高中不敵壽山高中,僑泰高中遭穀保家商扣倒,高雄高工輸台東體中,景文高中則是輸給大理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強將在9日於天母展開,首場為下午2點平鎮高中對上東石高中,接著下午6點則是中道中學碰義峰高中,隔天壽山高中對秀峰高中、普門中學對麥寮高中,11日有嘉義高中對高苑工商、穀保家商對台東體中,12日成德高中對玉里高中、彰藝高中對大理高中。

14日開始8強賽,17日進行4強戰,冠軍戰18日下午2點舉行,場地皆在天母棒球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