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林書豪前隊友史密斯加盟台銀 期待對決林書緯

▲台啤塞瑟夫、艾德、周伯勳,台銀史密斯、伍茲。(圖/籃協提供)

▲台銀洋將史密斯在台灣擁有不錯人氣,他笑稱都是林書豪功勞。(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本季由於SBL啟用全新雙洋將制,各隊在洋將人選上也大肆補強。上季墊底的台銀,就找來昔日林書豪火箭時期隊友史密斯(Greg Smith)助陣,首戰他也繳出11分、11籃板、3火鍋表現。賽後史密斯談到自己在台灣已經開始有了球迷,直言這完全是林書豪功勞,史密斯也喊話,非常期待與豪弟林書緯在場上過招對決。

雖然來台還不到1周,甚至僅和團隊練習1次,但史密斯熱身賽首戰仍繳出11分11籃板、3助攻、3火鍋,雖然無緣幫助台銀取勝,但賽後仍獲得總教練韋陳明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林書豪在台人氣所賜,當年林書豪效力火箭時期曾來台進行熱身賽,史密斯當時就是火箭陣中一員,他也直說還記得當時情況。「我記得台北賽我們是對上溜馬,台灣的球迷都非常熱情,所以當經紀人跟我說這裡有打球機會,我馬上就說我要來。」

史密斯雖然才加入台銀幾天,但已經有不少的粉絲群,他也透露自己常常受到球迷合影要求,也直言這絕對是林書豪帶起的功勞。談到豪小子過去兩季飽受傷勢困擾,史密斯則強調,「雖然我和林書豪有段時間沒聯絡,但他是個鬥士,一定能夠再度奮起。」

史密斯也聽聞「豪弟」林書緯也在SBL效力,史密斯笑說,「我很期待看看他的球技如何,也迫不及待要和他場上對決了。」

▲台啤塞瑟夫、艾德、周伯勳,台銀史密斯、伍茲。(圖/籃協提供)

▲台銀找來的前NBA球員史密斯,熱身賽首戰進帳11分、11籃板。(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台銀史密斯林書豪林書緯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