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突冒出魚群!路人細看驚覺「腐爛浮屍」 台男新加坡喪命

▲新加坡旅遊-泊船碼頭、克拉碼頭、Roberston碼頭周邊(圖/林世文記者攝)

▲新加坡克拉碼頭周邊(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景點克拉碼頭附近排水道突然出現大量魚群,路人好奇查看,發現竟是一具男性浮屍,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確認,死者為來自台灣的失蹤男子胡文凱(音譯,Hu Wen-Kai)。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一名路人6日上午11時路過克拉碼頭(Clarke Quay)附近的余東旋街(Eu Tong Sen Street)一帶,發現有大批魚群聚集在溝渠,極不尋常。路人好奇觀望,才發現水裡竟是一具已經腐爛的浮屍。

警方趕到現場,最終確認死指是1日失蹤的台灣籍男子胡文凱。根據新加坡警方2日發出的尋人公告,53歲男子胡文凱1日清晨5時30分最後一次在瑞士茂昌閣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被目擊,從此不見蹤影。據悉,胡文凱為單獨入住飯店,相信是獨自赴星國旅行。我駐星代表處表示,將提供家屬必要協助。

▼星國警方2日發出的尋人通告。(圖/翻攝新加坡警察部隊網站)

▲▼台灣男子胡文凱(Hu Wen-Kai)在新加坡失蹤後死亡。(圖/翻攝新加坡警察部隊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