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想帶飛飛翔翔去101跨年 范范冷回3個字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7日記者會公布主持群,由黑人陳建州,搭上天心、海裕芬三人共同主持,他們都是第一次主持台北跨年,黑人笑說,跨年當天,老婆范范(范瑋琪)在大陸商演,原本想帶著飛飛翔翔一起去跨年,馬上被老婆喝斥。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主題及卡司公布記者會-陳建州,天心,海裕芬。(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建州,天心,海裕芬主持2019台北跨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范瑋琪和黑人育有雙胞胎兒子,夫妻倆常分享小孩成長趣事。(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想帶飛飛翔翔去跨年工作現場,范瑋琪立刻阻止。(圖/翻攝自范范、黑人IG)

翔翔直接一句話傷到范范。(圖/翻攝自范范、黑人IG)

黑人笑說,原本想說,帶飛飛翔翔去市府,但讓小朋友待在車上跨年,「媽媽說是餿主意」,他立刻就打消念頭,「我們家不行先斬後奏,倒霉的是爸爸(他自己)。」顯見家中地位還是范范最高,他打算請媽媽、妹妹,還有保母小亨堡一起在家照顧雙胞胎兒子,自己去工作就好。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主題及卡司公布記者會-陳建州,天心,海裕芬。(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人是第一次搭檔主持,也都是第一次主持台北跨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人搭檔各司其職,黑人笑果好,海裕芬風格很穩、可以精準念出長官名字,天心則自暴自棄笑說:「我來看煙火啦!」天心家就住在信義區,開窗就可以看到101,但因為風向關係,她每年在家看跨年煙火都只有一團煙,「今年終於可以看成了吧!」

海裕芬則有多次臺北跨年幕後工作經驗,最難忘一次是,「活生生看到扒手偷東西,看到有人拉開別人拉鍊,要偷東西,好恐怖!」她在串場時發現台下有扒手,立刻拿麥克風宣導防範扒手,那個扒手就立刻收手,她適時阻止犯罪,但同時,扒手在台下冷眼狠瞪她,像在斥責她壞了事。

臺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由華視轉播,曾傳出邀請到阿妹演出,總經理莊豐嘉表示:「還在接洽中。」不願證實。但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倒是表達期待,歡迎阿妹在101前大唱《三天三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