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檢舉在南庄賄選 徐耀昌駁:例行性會議發紀念品

▲徐定禎檢舉徐耀昌在南庄賄選。(圖/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徐定禎檢舉徐耀昌在南庄賄選。(圖/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徐定禎競選總部主任徐賢德表示,南庄疑似發生賄選事件,爆料者不僅提供照片與錄音檔,更具體指出時間地點,將前往地檢署具名檢舉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及縣議員候選人鍾東錦涉嫌賄選,並要求司法能即處理,在選前給苗栗鄉親一個清楚交代。對此徐耀昌競選總部回應,對方陣營所謂的賄選只是例行性的會議。

徐定禎競選總部主任徐賢德指出,爆料者指出疑似賄選的事件發生在11月5日上午10:30~11:00,地點則是在南庄東河村部落文化健康站,南庄鄉農會舉辦農事小組會議。南庄農會總幹事陳乾安在會議中直接穿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競選團隊的制服公開站台,質疑此舉違反行政中立。

陳乾安在現場直接說出,「我拜託大家,再給徐耀昌一次機會,這個老實人讓他再連任,我相信這四年他一定會比以前更盡心盡力來報答大家,來為大家服務」、「拜託大家,縣長徐耀昌,縣議員鍾東錦,大家說好不好?」在會議結束後發放每人兩包白米及兩瓶洗潔精,價值超過500元,徐賢德認為這已經構成賄選要件。

▲徐定禎檢舉徐耀昌在南庄賄選。(圖/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南庄農會總幹事陳乾安在會議中徐耀昌競選團隊的制服公開站台。(圖/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徐賢德指出,陳乾安不只擔任南庄農會總幹事,他同時兼任縣長候選人徐耀昌與縣議員候選人鍾東錦兩人南庄競選總部總幹事,絕對是徐、鍾兩人的重要核心幹部。徐定禎團隊在召開記者會後,也將立即前往苗栗地檢署公開具名檢舉,要求司法能立即處理,在選前給苗栗鄉親一個清楚交代。

針對徐定禎陣營的指控,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廷琮表示,南庄鄉農會舉辦農事小組會議為例行性會議,每年都會贈送紀念品給會員,與此次選舉無關,單純是農事會議贈送紀念品。此外,徐廷琮也以目前的民調分析,徐耀昌的選情略佔上風,團隊對於這次的選戰非常有信心,因此從沒想過以賄選的方式來增加支持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