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長跑11年!他籌備1個月驚喜求婚 「6min紀錄片」逼哭網:愛情的模樣~

網搜小組鄺郁庭/綜合報導

對許多情侶來說,能夠攜手步入禮堂、一起過下半輩子,是很幸福的事,但也有男女朋友熬不過吵架或冷戰就分手,到底怎麼維持一段感情變成了一道困難的課題。一名愛情長跑11年的網友最近和女友求婚,他貼出自己的求婚紀錄影片,並透露自己讓愛情保鮮的秘訣,希望能為剛好感情失落的人帶來一點正面能量。

▲▼             。(圖/Jeff Liu授權使用)

▲恭喜求婚成功,祝原PO幸福哦~(圖/Jeff Liu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Jeff Liu在《Dcard》貼文「十一年的愛情長跑-我求婚了」,他表示和女友今年都滿25歲,兩人愛情長跑了11年,「我們當年是14歲,對於愛情有憧憬和萌懂的時期」;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光是牽起女友的手,就花了足足3個月的時間才踏出那一步,「而在今年我也跨出了愛情里程碑的那一步,求婚」。

他說,在兩人交往期間,準備各式各樣的驚喜就像他的例行公事,「我也做的很開心並且也期待獲得各種開心的時刻,我想那些或多或少都是穩固感情的基石」。這一次的求婚,Jeff Liu卯足全力去籌劃所有情節,這些情節就像他的小孩,一點一滴慢慢成形,更感謝親朋好友的幫忙,他才能把求婚做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Jeff Liu授權使用)

▲▼女友冰冰超感動,但也哭得太美了吧!(圖/Jeff Liu授權使用)

▲▼             。(圖/Jeff Liu授權使用)

「這一次我給她的驚喜就像我們感情的里程碑一樣,路還很長,在這邊我們稍作休息,我們回頭去回憶、感恩,並且帶著謝謝對方的心情,再一起往未來走去」,Jeff Liu說,兩人一路上走得不疾不徐,讓很多人曾好奇問「感情如何長久?」他思考很久,「答案就是保鮮。不要把習慣當成應該,我想這就是很重要的一點。」

▲▼             。(圖/Jeff Liu授權使用)

▲網友紛紛恭喜原PO求婚成功。(圖/Jeff Liu授權使用)

Jeff Liu透露他和女友交往11年,感悟出來的心得,「愛情長跑中的情侶比他人多了一份默契,還有經長年相處後所培養的熟悉感與安全感,這些都是新對象身上所找不到的」,所以自始至終都要珍惜對方的付出,心中也要常懷感激,愛情自然也就不那麼容易消失了,「相敬如賓,讓愛情保鮮,就是我悟出來的答案。」

看到影片和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大喊恭喜,「看到哭了啦」、「看完覺得心好暖」、「很甜很甜,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嗚嗚嗚我超感動的,愛情長跑終成眷屬,恭喜你們啦!要幸福歐」、「嗚嗚!雖然不認識你,但看到影片狂噴淚」、「恭喜你們!真的真的很羨慕愛情長跑的樣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