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揭曉最大咖!「韓團EXID襲台」獨家辣扭骨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台北跨年這次由華視承辦轉播,跨年各地比卡司,台北也出猛招,7日記者會上,宣布邀請到韓團「EXID」,全台獨家,也是EXID首度來台唱跨年,勢必將吸引大票粉絲到場,爭睹偶像風采。

▲▼率智回來了! EXID「完整體」5人現身合跳火辣骨盆舞(圖/翻攝自Youtube)

▲EXID即將來台,火辣骨盆舞嗨翻台北跨年。(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為了迎接2019年到來,各地都將舉辦跨年演唱會,無論是表演卡司或是主持群,都引起網友熱議,如今跨年夜將近,台北、桃園、高雄等地的跨年場名單也陸續出爐,讓大票粉絲期待不已。

五月天帶著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奇幻漂流世界四大洲,以Live 演唱逐步擴大音樂版圖,如今迎來巡演最後一站,一路將從12月22、23、24、29、30、31日唱到跨年,將和粉絲一同倒數,迎接2019年。之後,再接1月1、4、5、6日,10天10夜10場壓軸加班,成為2018跨年2019台灣史上最大尾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