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眼中風」爆血絲 臉書湧關心:家暴被打嗎?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梁佑南日前在臉書驚爆眼中風,照片po出,她的雙瞳眼白都是一片血紅色,緊急取消工作就醫,讓朋友、粉絲相當憂心。梁佑南近日現身公益活動,笑說眼睛狀況已經好轉八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遭受家暴,都以為我被打,當下我自己也嚇到了。」

▲▼梁又南眼中風取消工作緊急就醫,病況照片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圖/取自梁又南臉書)

▲梁佑南日前驚曝眼中風。(圖/取自梁佑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佑南說,她以前從沒遇過這樣狀況,因為眼睛充滿血絲,眼球轉動時,「感覺緊緊的」,馬上取消工作去看醫生。所幸,醫生檢查後,眼壓正常、眼球也沒有受傷,應該是眼睛太乾、睡眠不足導致。她在家休養,好好大睡個三天,加上多吃蔬菜,復原得很快速。

▲▼梁佑南、方琦、黃瑄、王燦、楊淨宇。(圖/鳳凰藝能)

▲梁佑南帶著女兒方琦,與黃瑄、王燦一起做公益,眼睛狀況已經好轉。(圖/鳳凰藝能)

她的Po文一出,臉書湧入大量關心,她笑說:「表示我人緣不差,很欣慰,大家都很關心我。也是給我一個警惕,沒有好好照顧身體,身體出現這樣的警訊,會定期去追蹤。」

梁佑南帶著女兒方琦,與黃瑄、王燦一起到宜蘭參加創世基金會活動,幫助植物人募款,梁佑南說,她自己身邊就有躺了11年的植物人康復的例子,鼓勵家屬不要放棄,「每個植物人都有可能好過來」。

梁佑南笑說,她當天在職務人旁邊唱歌,「我唱得很難聽耶,躺在床上的植物人,用了洪荒之力想把耳朵轉走,代表他不喜歡這個噪音。其實植物人只是沒辦法表達感受,仔細觀察,他們都是有知覺的,一點一點慢慢進步,都有可能會好。」

▲▼梁佑南、方琦、黃瑄、王燦、楊淨宇。(圖/鳳凰藝能)

▲黃瑄、楊淨宇、方琦到公益路跑彥唱。(圖/鳳凰藝能)

▲▼梁佑南、方琦、黃瑄、王燦、楊淨宇。(圖/鳳凰藝能)

▲▼梁佑南、方琦、黃瑄、王燦、楊淨宇。(圖/鳳凰藝能)

▲黃瑄結束工作後,帶著兒子去宜蘭朋友家玩,一群孩子照顧嬰兒,畫面很有趣。(圖/鳳凰藝能)

黃瑄、方琦當天一早先參加公益路跑活動,下午緊接著到宜蘭做公益募款,兩人非職業歌手,都在台上唱歌,黃瑄笑說:「平常6頁台詞可以背很快,歌詞才6句就要背好久。」方琦則是第一次在大型活動上唱歌,聽到台下觀眾跟著合唱、鼓掌,讓她增添了信心,也很感動,希望未來有更多這樣演唱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