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擔綱霸氣終結者 高紹偉向叔叔高敏靜看齊

▲中信盃黑豹旗,台東體中高紹偉。(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信盃黑豹旗,台東體中高紹偉。(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在中信盃黑豹旗32強,為台東體中收尾登板投0.1局三球解決打者的高紹偉,年僅高二站上投手丘就霸氣側漏,東體總教練葉明嘉表示,「他有挑戰一級球隊的膽試,也是我們極力栽培的投手。」

小時候因為叔叔、前中信鯨投手高敏靜也是投手,讓高紹偉相當憧憬,因此一加入球隊就主動練投手,「叔叔知道我也練投手,就跟我說一定要好好打球,看能不能帶起家裡的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上東體後,高紹偉笑說,自己沒有什麼特別具威脅力的球種,「高一我的第一場比賽就是黑豹旗,那時候教練只跟我說,你就上去丟給他們打就好,不要什麼緊張壓力,沒想到我就越丟越順,也能送出三振。」

會將高紹偉擺在最後一局上場,葉明嘉說,他很喜歡高紹偉身上的霸氣,「他有挑戰一級球隊的膽試,是個蠻不錯的選手,也是我們現在極力栽培的終結者。」

▲中信盃黑豹旗,台東體中高紹偉。(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