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噁!大叔走路突「外八喬褲子」 左腳一蹬竟滾出新鮮黃金

▲男子走到一半猛然一蹬,竟在大街上留下一坨新鮮黃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PO一段令人傻眼的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在大街上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外八姿勢怪異,還時不時用手調整褲子,接著猛力用左腳一蹬,地上就留下一坨現拉的新鮮「黃金」,男子隨後跑到附近樹叢「當街解放」,讓許多網友表示「也太噁心了!」▲▼男子走到一半猛然一蹬,竟在大街上留下一坨新鮮黃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之前看到腿一開就掉一陀黃金的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今天發生在家門口,大哥...你穿長褲欸,這樣就把黃金甩下來了?!」、「他跑去隔壁樹叢大一陀了,為了你們的眼睛不敢上傳」。

日前才有一名短裙女子,因當街開腿「滑」出兩條屎聲名大噪,現又驚現「牛仔褲哥」蹬腳拉屎,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這沒技術沒一天二天是練不出來的」、「大便在內褲裡要怎樣搖下來」、「大便要夠乾才能達成」、「怎麼不怕沾到褲子」、「特異功能隔山甩黃金」,甚至有人搞笑表示「這影片有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