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最新去處!Kit Kat難波實體店有-190度驚喜

▲奇巧巧克力已在大阪難波開設分店 。(圖/nestle.jp)

▲奇巧巧克力已在大阪難波開設分店 。(圖/nestle.jp

文/麗塔

日本的奇巧巧克力Kit Kat由於有許多日本自己研發當地限定口味,成為許多人喜愛的伴手禮之一,奇巧巧克力現在在大阪難波也有了實體店面,「Kit Kat Chocolatory 南海難波店 」主打的是客製化的巧克力體驗,讓吃巧克力不再是撕掉包裝一個動作而已。

▲奇巧巧克力已在大阪難波開設分店 。(圖/nestle.jp)

▲利用負190度急速冷凍的客製化奇巧巧克力 。(圖/nestle.jp)

根據CNN報導,奇巧巧克力已於10月17日開幕,是由日本著名的甜點主廚高木康政指導,進行食材和創意的規畫。全新的體驗「冰點下Chocolatory」有提供有5種口味巧克力讓旅客任選,並搭配9種果乾或堅果等等,搭配好了之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已液化氮急速降溫至負190度左右,成為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奇巧巧克力已在大阪難波開設分店 。(圖/nestle.jp)

▲5種巧克力、9種配料可任搭 。(圖/nestle.jp)

這樣的冰涼滋味,在口中的體驗十分絕妙,特別是每個人做出來的各有特色。價格方面最低價為650日幣未稅,但是旅客如果想要嘗試更花俏的組合,也有多種配料的選項。不只是客製,大阪店也推出大阪限定口味,包括草莓楓糖、奶油以及開心果與覆盆子。

南海難波店門市(Kit Kat Chocolatory)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難波5-1-60 南海難波站北剪票口前
時間:早上9點~下午8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