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連續缺陣兩場 教練仍認為傷勢無礙

▲暴龍雷納德、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因踝傷連續缺陣2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6日客場挑戰爵士,在全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7%情況下,暴龍以124比111成功踢館爵士。儘管這是暴龍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連續缺陣的第2場比賽。但教練納斯(Nick Nurse)認為傷勢並不嚴重,只是需要點時間休息。

暴龍讓了雷納德;爵士也讓了隊中得分王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米歇爾因大腿拉傷以及腳踝傷勢缺陣。雷納德的傷勢則是在上週交手太陽隊時扭傷了左腳踝,接下來面對湖人、爵士的比賽都沒有上場,甚至是連賽前的練習也都沒有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總教練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總教練納斯不擔心「可愛」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TSN》報導,暴龍教練納斯和雷納德都表示,認為傷勢並不嚴重。不過有鑒於去年賽季雷納德因股四頭肌的傷勢,只為馬刺隊打了9場比賽,本季暴龍球隊很保護雷納德,依舊選擇讓他多休息,並且早已預告將不會讓他在背靠背的比賽中登板。

這是暴龍隊在開季11場裡,第4場沒有雷納德的比賽,不過暴龍目前還是以10勝1敗與勇士並列聯盟龍頭。暴龍明天將在加州放一天的假,準備8日出征沙加緬度國王,這將是暴龍這趟西區客場之旅的最後一站。

雷納德本季出賽7場,繳出場均26.1分、7.6籃板、3.4助攻外帶2抄截,數據與過往全盛時期相異不大,並且他有出場的比賽球隊最終都拿下勝利,目前他在暴龍隊的勝率是100%。

▼雷納德撇除傷勢,開季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開季表現亮眼,暴龍球迷高喊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暴龍爵士雷納德腳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