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抖音美國下載量10月超過臉書 9月安裝總和約381萬

▲抖音logo。(圖/翻攝自抖音TikTok推特)

▲抖音深受年輕人喜愛。(圖/翻攝自抖音TikTok推特)

《北京》機構數據顯示:TikTok成為美國下載量最高應用

全球短視頻應用TikTok(抖音)於10月成為美國月度下載量最高的應用。近日市場應用機構Sensor Tower發布的數據顯示,TikTok在上個月的下載量超過了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此外,TikTok在9月的安裝量比上月增長約31%,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總和達到約381萬。(中新網)

《上海》拼多多雙11農貨必買清單出爐養殖戶直供土雞蛋

11.11農貨必買清單成新電商拼多多的爆款關鍵詞,這是繼全網低價大賣12萬台最新款iPhone後,拼多多平台的又一大亮點。據介紹,11月7日至9日,拼多多平台將進行補貼,連續三天每日推出五萬份9.9人民幣包郵的20個裝散養土雞蛋助農惠民,每天0點開搶。(中新網)

《北京》2030年發展中國家貿易占比將增至57%

大陸商務部與世界貿易組織秘書處5日在進博會新聞中心聯合舉行《2018年世界貿易報告》中文版發布會。《報告》顯示,全球技術創新進步正在削減世界貿易成本,並預計到2030年全球貿易量年增1.8至2個百分點,預計發展中國家貿易占比將由2015年的46%增至2030年的57%。(北京晚報)

《新疆自治區》烏魯木齊航空將於明年年底前接收5架ARJ21飛機

在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6日開幕當日,烏魯木齊航空在珠海與中國商飛簽署協議,確認今年年底前將從中國商飛接收2架ARJ21-700飛機,併計劃於2019年接收3架ARJ21-700飛機。(中新網)

▼烏魯木齊航空。(圖/翻攝自中新網)

▲▼烏魯木齊航空明年年底前將接受5架ARJ21飛機             。(圖/翻攝自中新網)

《四川》掌趣科技董事長劉惠城當選GMGC2018年度影響力人物

由GMGC主辦的第七屆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暨天府獎盛典5日於成都盛大召開。本屆大會匯集眾多國內外優秀的遊戲企業、獨立製作人、渠道流量平台和媒體等產業鏈力量共話遊戲行業發展,並面向遊戲領域評選出年度優秀產品、企業和人物。憑藉帶領企業研發轉型取得的積極示範效應,掌趣科技董事長劉惠城榮獲GMGC2018年度影響力人物獎。(中新網)

《北京》搜狗Q3財報:營收增長10%

搜狗5日發布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本季度搜狗營收達18.8億人民幣,較去年同期增長10%;搜狗三季度借助AI技術全方位賦能核心業務,呈現出更強的整體競爭力。搜狗輸入法日活創新高超4.05億人民幣,同比增加32%,穩居國內以DAU計的第三大手機應用,僅次於微信和QQ。(中新網)

《重慶》重慶紅酒博物館迎客5000多種红酒集中展出

重慶紅酒博物館正式迎客,總面積達12000多平方公尺。博物館展廳內分別展示了來自澳洲、法國、西班牙、智利等20多個國家的5000多種進口紅酒。(中新網)

《上海》殲-20再次亮相中國航展吸人眼球

第十二屆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6日在珠海開幕,在開幕式飛行表演中,中國新一代隱形戰機殲-20以新塗裝、新編隊、新姿態的集體亮相。當天首先出場的是解放軍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的飛行表演。隨著轟隆隆的轟鳴聲由遠而近,只見飛行隊員駕駛著6架殲-10飛躍在藍天之上。(中新網)

▼2架殲-20飛機正在進行精湛的飛行表演。(圖/翻攝自中新網)

▲▼2架殲-20飛機正在進行精湛的飛行表演。(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