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救巨蛋!推3D東區大公園計畫 姚文智:只有我提解決方案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6日推出系列政策「G.D.P.- Grand Dome Park」影片。針對大巨蛋問題,姚文智指出,上任後先處理弊案問題,與遠雄解約由市府接管,組成律師團,在訴訟上爭取公義社會實現,他認為台北市候選人無黨籍李錫錕、柯文哲、國民黨丁守中並無提出具體解決方式,並強調「只有我提出真正解決的方案。」

姚文智認為,影片是等同將平面政策文宣,轉變成他的政見發表,以快速的提點、吸引與自身有關權益的民眾願意繼續了解。從台北機廠、松菸文創,一直接續到目前使用率極低的台北市議會前公園,都整合規劃為一個綠帶,減少這些區域之間的阻礙,讓市民可以有親子活動、運動休閒等,提高市府前廣場的利用率。

對於大巨蛋如何處置,姚文智表示,透過都市改造、環境整體思考,把巨蛋變成「公園中的巨蛋」,創造一個綠地公園,解決交通疏散、美學環境、東區發展瓶頸等問題,展開區域復甦的工程。姚文智也透露另外一個系列影片是「故事姚文智」,下一個主角是蘇麗瓊。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