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從今以後被他拖著走! 粉絲無極限作為讓「博啟天尊」無言

▲▼館長照片被做成擋泥板。(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照片被做成擋泥板。(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主館長陳之漢網路聲量高,擁有無數粉絲追隨。不過從今天起,館長可能要被這位粉絲拖在車尾跑了。

館長陳之漢在他臉書PO出一張照片,竟然是有粉絲將他的照片轉印在機車擋泥板上,而且放的還是館長英姿煥發、全身爆出肌肉的照片,上頭則寫著「博啟天尊、館長三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粉絲的行為讓館長無奈寫著「真的有人實裝了……」有粉絲則說看到照片後留言說「我也想這樣,,,」、「有人要團購嗎 算我一個」、「請館長開發此產品。」、「裝上去感覺自己在路上都不會遇到壞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