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婚1小時半大學生夫妻墜機雙亡 親友隔天改參加喪禮崩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對大學情侶在當地時間3日於農莊舉辦婚禮,隨後搭乘直升機離開,沒想到才結婚1個小時半就傳來兩人墜機身亡的消息,讓出席的親友聽了都很驚訝、難過。由於事發時間剛好是深夜,搜救人員直到隔天清晨才找到夫妻倆及飛行員等3人的遺體。

結婚1小時半,大學生夫妻墜機雙亡。(圖/翻攝自Facebook/Bailee Ackerman)

▲兩人感情十分甜蜜。(圖/翻攝自Facebook/Bailee Ackerman,下同)

23歲的拜勒(Will Byler)與同齡女友艾克曼(Bailee Ackerman)就讀同一所大學,平時感情很好,本月3日更是選在當地一座農莊舉辦婚禮,現場布置得宛如童話場景,讓出席的700名賓客相當驚艷,等到晚間儀式結束後,兩人滿臉笑容搭乘直升機離開,直接前往蜜月地點。

但就在婚禮結束1小時半之後,親友突然接獲消息,指稱夫妻倆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1.6公里外的山丘,起初大家還以為是在開玩笑,直到搜救人員在隔日清晨找到他們遺體才相信悲劇是真的。

結婚1小時半,大學生夫妻墜機雙亡。(圖/翻攝自Facebook/Bailee Ackerman)

▲親友們都不敢相信,婚禮隔天就收到夫妻倆的死亡噩耗。

兩人的好友渥格納(Madi Wagner)在臉書PO文悼念,「幾個星期前我們才坐下來笑談婚禮的準備進度,昨晚(3日)看著他們成為夫妻,然後今天(4日)早上就接到令人心痛的電話。他們在這世界上度過的最後一天是最美好的一天,相信他們會在天堂繼續守護大家。」

而同樣在這起意外中喪命的還有直升機駕駛勞倫斯(Gerald Lawrence),他在自己父親經營的公司擔任飛行員,飛行紀錄從未出過差錯,這次事發之前卻曾撥打911求救,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失事,當地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