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大車翻落!國道一號新營段2聯結車追撞 2駕駛緊急送醫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道一號新營段6日凌晨聯結車車禍,造成該路段全線封閉。(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記者洪正達、吳奕靖/台南報導

國道一號新營段南下277公里處,5日深夜11點50分左右發生貨櫃車車禍,造成一輛貨櫃車翻落車道,另輛貨櫃車橫越跨3個車道,造成南下路段回堵中,2名貨櫃車駕駛分受輕重傷送醫,詳細車禍原因待警方釐清,目前國道四隊與拖吊車正在全力排除中。

嘉義、台南兩地的消防局表示,這次車禍共造成2人受輕重傷,均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其中30歲的駕駛傷勢較重,另名35歲的駕駛僅輕傷無大礙。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道一號新營段6日凌晨聯結車車禍,造成北上路段回堵。(圖/翻攝《國道即時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