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男12樓墜落隔壁4樓頂死亡 家屬:長年為疾病所苦

▲▼警消派出雲梯車,到4樓頂搶救墜樓蘇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消派出雲梯車,到4樓頂搶救墜樓蘇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5日下午1時許,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墜樓,警消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墜落在一處公寓民宅4樓頂,臟器外露已明顯死亡,調查發現該男子是從隔壁大樓12樓墜落,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據了解,蘇姓男子(48歲)有精神疾病史,平時精神狀況就相當不穩定,5日下午1時許,蘇男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住家大樓選擇輕生,自12樓墜落到隔壁的公寓4樓頂。

警消接獲民眾報案,到場時,蘇男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家屬向警方表示蘇男長年為疾病所苦,就醫診治也不見好轉,今天下午突然從家中陽台墜樓,警方將現場封鎖並將調查墜樓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