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這麼塞!前方計程車「一張黃紙解釋龜速」 網笑噴:不叭你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司機在車屁股貼「慢速告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將整個台南打造成超大型抓寶聖地,成功吸引15萬人前往抓寶,台南瞬間擠滿寶可夢迷和觀光客。這次活動雖然帶來商機,但也造成不少地方塞車,一名網友就貼出一張計程車的照片,讓其他人笑說「太有誠意了」、「好吧!不叭你了」。

「原來台南這麼塞是因為寶可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計程車的照片,只見這台小黃的車屁股上貼了一張貼紙,上面寫著「乘客抓寶可夢中,車速慢,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找到「台南這麼塞」的原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有註明很好啊,哈哈」、「再貼第二張,突然靠邊停是因為有道館,請見諒」、「真有禮貌的司機大哥」、「司機大哥:人客啊!我什麼時候可以換4檔啊」、「這算是貼心的告知嗎」、「至少有布條說明,不然烏龜車可能會被臭罵」。

還有人發現計程車司機開的車很不一般,忍不住驚呼「哇!ST計程車」、「這台是正ST,手排6速」、「重點是ST」、「這台是美規的進口才有」、「這台神車餒」。不過有網友說司機應該是改的「台灣ST不是只有mk3 mK2 RS是MK3.5 全台大概5台啊。這台是MK3.5 ST外觀而已啊」、「改包改尾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