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可愛缺陣!伊巴卡轟34+10率暴龍狂飆 詹皇3節18分難救湖人

▲暴龍伊巴卡、湖人詹姆斯。(圖/CFP)

▲暴龍伊巴卡。(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為左腳踝傷勢無緣5日作客湖人一役,但暴龍在硬漢伊巴卡(Serge Ibaka)上半場11投全部命中狂飆26分帶領下,上半場就輕鬆拉開22分領先,這位29歲的禁區猛將此役轟了34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僅打了3節貢獻18分就提前退場休息,暴龍終場以121比107帶走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首節就打出42對17的猛攻給主場的紫金軍團「下馬威」,禁區猛將伊巴卡在當家主力得分手雷納德高掛免戰牌之下挺身而出,上半場11次出手全部命中,一人掃下26分,前2節打完團隊得分突破70大關,拉開了22分差距;伊巴卡直到第3節最後5分16秒,才第一次出手不進。

前一天才到波特蘭對戰拓荒者的湖人,面對「背靠背」2連戰,體能多少受到了影響,首節就被暴龍打趴,整場只能在對手背後苦追,眼看難以追回分差,教練團末節選擇保留洛城一哥詹姆斯,他此役僅打了3節,12投6中得到18分、6助攻和2籃板,就提前回到板凳席上當觀眾。

雖然湖人21歲替補中鋒祖巴奇(Ivica Zubac)與先發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末節聯手搶分,庫茲馬最後3分31秒兩罰命中,一度幫助紫金大軍追到12分差,但暴龍射手格林(Danny Green)隨即回敬一顆24呎三分球,立刻澆熄對手的反攻氣焰,終場就以121比107帶走3連勝。

暴龍此役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伊巴卡單場17投15中猛飆個人生涯新高34分、10籃板和2助攻,外帶2抄截,主控羅瑞(Kyle Lowry)也貢獻了21分、15助攻的雙十數據,射手格林單場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15分;湖人則以庫茲馬攻下24分最高。

▲暴龍伊巴卡、湖人詹姆斯。(圖/CFP)

▲湖人詹姆斯。(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