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瑞典桌球賽/林廖配男雙封王 2016莊智淵黃聖盛後首冠

▲林昀儒/廖振珽摘瑞典公開賽男雙冠軍。(圖/取自ITTF)

▲林昀儒(左)/廖振珽摘瑞典公開賽男雙冠軍。(圖/取自ITTF,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剛剛結束的國際桌總世界巡迴瑞典公開賽,我國好手林昀儒/廖振珽攜手擊退地主組合摘下男雙冠軍,這也是中華隊自2016年莊智淵/黃聖盛摘下匈牙利公開賽男雙冠軍後,再度有人於公開賽封王。

林昀儒/廖振珽在本次公開賽中表現亮眼,接連以3比1擊退泰國、南北韓聯隊和英格蘭組合,闖進金牌戰後對上地主弗爾克(Mattias Falck)/卡爾森(Kristian Karlsson),雖然開局就限於落後,但林廖配始終沒有放棄連連化解局末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廖振珽摘瑞典公開賽男雙冠軍。(圖/取自ITTF)

雙方糾纏到最後一局,林廖配展現韌性以13比11驚險拿下,最終局數3比2奪勝摘冠,在地主優勢下奪冠,林昀儒說,他們從開賽就必須把周圍的聲音忽略,「我們只能專注在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球上,才能拿下勝利。」

林廖配今年首度搭配,已經參加了10次巡迴賽,終於在本次瑞典賽中一鼓作氣勇奪金牌,這是兩人搭配以來首座巡迴賽冠軍,也是中華隊自2016年莊智淵/黃聖盛在匈牙利公開賽封王後,再度有選手於公開賽奪冠。

▲林昀儒/廖振珽摘瑞典公開賽男雙冠軍。(圖/取自ITTF)

▲林昀儒/廖振珽擊敗地主組合勇奪瑞典公開賽男雙冠軍。(圖/取自ITTF)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