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好抱抱我兒子」 父親最後心願讓修復師淚崩

▲▼ 一位父親提出最後心願,讓王薇君同悲落淚            。(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 一位父親提出最後心願,讓王薇君同悲落淚 。(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好想好好抱抱我兒子」,兒女在父母心中,永遠是最放不下的人。「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召集人王薇君昨日分享一則感人故事, 一位爸爸經過煎熬等待,終於見到修復完整的兒子,他忍痛提出一個「最後心願」,也讓王薇君同悲落淚。

王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修復師們不眠不休地努力,讓煎熬的家屬能盡快見到修復完整的孩子。一位父親見到愛子遺體後,「哀慟不捨痛徹心扉的神情和訴說不盡的叮嚀」,讓王薇君也忍不住流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出停屍間後,王薇君握住父母顫抖的雙手,詢問孩子修復後是否有符合期待,他們則表示很感謝修復師。接著爸爸問王薇君能不能幫忙完成最後一個心願,「我好想好好抱抱我兒子,可是我實在無法忍住流淚,我擔心眼淚滴到孩子身上,會讓孩子『不好走』。」

王薇君答應會想辦法,接著備好紙巾,「站在孩子父親背後,右手扶著父親肩頭,左手拿著厚厚的紙巾,當父親彎身低頭抱他的愛子,紙巾立刻覆蓋父親滿是淚水的雙眼......」讓這位父親能夠好好擁抱摯愛。

這段故事讓網友紛紛感動表示,「社會有你們無私的奉獻是很大的功德」、「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想到畫面就淚崩,辛苦您們了」、「同悲...哭慘了」、「薄如羽毛的衛生紙變得如此沉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