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年12強誰主導? 馮勝賢:總教練中職找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抵達日本,馮勝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馮勝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棒協4日談到明年世界12強賽相關事宜,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對於林宗成秘書長的個人看法給予尊重,但強調中華隊總教練由中職負責來找。

馮勝賢表示,對於林宗成秘書長的個人看法給予尊重,中職會長吳志揚與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體育署長高俊雄之前已有初步意見交換,朝正面的方向去走,中職立場已清楚表達給辜仲諒的幕僚知道。

馮勝賢表示,由於明天準備出發前往日本參加台日交流賽,返國後會與棒協開會,對於林宗成祕書長談到中華隊總教練的條件與組訓賽的定義,他表示對於林宗成祕書長的個人意見給予尊重,國家隊一級賽事的組、訓、賽由中職負責,已是雙方共識,為何棒協要提出總教練人選的條件,國家隊總教練,應該由中職來找,談好隨時都可以公告,如今已經破壞雙方在協商過程中的互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與中職會長吳志揚私底下有過討論,有關於明年世界12強相關細節,雙方目前已有共識,並且往朝好的方向努力,之後兩方會正式討論,只要經過確認之後,就會盡快對外公布。

關鍵字: 中職棒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