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藍心湄靠筷子腿PK青春肉體 露黑色蕾絲Bra狠狠拼了!


▲藍心湄穿古董衣超辣現身星光大道。(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ELLE舉辦風格人物大賞,邀請許多名人出席加持星光,鮮少出席時尚活動的藍心湄也穿古董衣現身,露出黑色蕾絲Bra,沒有尺度問題,果然薑是老的辣。

▲▼藍心湄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藍心湄露黑色蕾絲Bra跟青春肉體拼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藍心湄沒有為了這場時尚盛會另外治裝,穿的都是自己入手的行頭,所有服裝都從衣櫃中挖出來,都是些平常沒機會穿的老衣服,特別是皮裙是胖瘦比例尺,是她維持身材的壓箱寶,因為「胖了會顯肉」。52歲的她,身材保持得超好,與一票青春肉體PK,狠勁也不能小看。

▲▼藍心湄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藍心湄的黑色皮裙是她的「胖瘦比例尺」。(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藍心湄說這身造型是「剛睡醒」的Style,起床的時候就長這樣,為大家揭開女明星「起床照」的神秘面紗。一雙極細筷子腿,多年來始終如一,從沒長肉,她依舊穿超高跟鞋出場,她老實說「很難穿」,應該是「宿醉後買的」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