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扮「學生妹」裝嫩 跑GUCCI趴對萬元蠟燭生火


▲陳庭妮想送GUCCI帽給自己的新角色「種菜女神」 。(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GUCCI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開幕,今晚(11/1)舉辦盛大開幕酒會,陳庭妮穿學院風造型現身,與蔡依林、蔡旻紋、李晶晶、吳思賢、丁春誠等人同場跑趴,很久沒嘗試學院風格的造型,陳庭妮說「回到很青春的時期」。

▲GUCCI新光三越信義A4開幕酒會:陳庭妮。(圖/記者周書羽攝)

▲陳庭妮學院風造型現身,讓她「回到很青春」的時候 。(圖/記者周書羽攝)

該間店最特別的就是全台獨家的Décor家飾系列,陳庭妮一進店就入坑,她說自己是「宅女」,很敢投資家飾,因為把家裡打扮一下心情會更好,尤其是香氛,曾經投資過萬元蠟燭,一回家的基本動作就是點蠟燭,她笑說:「媽媽知道可能會發瘋,因為她會覺得那是停電才用的單品。」

▲GUCCI新光三越信義A4開幕酒會:陳庭妮。(圖/記者周書羽攝)

▲陳庭妮最喜歡西裝外套,特別介紹裡面的GG壓線Logo 。(圖/記者周書羽攝)

陳庭妮認為好的香氛值得投資,因此對Décor家飾系列的香氛很有興趣,她說燒完還可以當珠寶盒。此外,還想入手抱枕,但「可能不能在上面不小心睡著,怕不小心口水會滴到。」

▲▼GUCCI Decor系列第二季。(圖/記者張妤瑄攝)

▲▼GUCCI Decor系列第二季。(圖/記者張妤瑄攝)

▲陳庭妮想入手蠟燭與抱枕。(圖/記者張妤瑄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女星跟群星跑趴最怕不夠美,陳庭妮先讚「大家都很美」,但要搶最美的話「先喝一杯再上」會更好。對於一身秋冬新造型,她最愛身上的「西裝外套」,其中特別要大家近看GG Logo的細節,壓紋的線是綠色,她覺得很秋冬、很特別。

▲GUCCI新光三越信義A4開幕酒會:董若彤 。(圖/記者周書羽攝)

▲名媛董若彤跑趴行頭很簡單,桃紅色衛衣配緊身褲,一樣很青春 。(圖/記者周書羽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