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門囉!9隻大白熊列隊上車 「超大陣仗」網看傻:超載了啦~

▲出門囉!9隻大白熊列隊上車 「超大陣仗」網看傻:超載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大白熊走出柵欄後,一隻接一隻乖乖排隊上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別人都在牧牛牧羊,只有我們家是在牧熊。」網友Phoebe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主人敲著車子大喊「上車囉!」整群大白熊犬就從柵欄內跑出來,一隻接著一隻擠上休旅車,可愛的畫面讓她忍不住笑說,「休旅車應該來找我們拍廣告,包準賣的嚇嚇叫。」

影片中,一打開柵欄,白澎澎的大白熊們就開心地飛奔出來,雖然一開始有點「方向錯亂」、滿場亂跑,但經過指引後,就乖乖地從走道走向停在門口的休旅車,不僅穩定而且隊形整齊,連飼主都稱讚,「很有秩序啊!都2個2個這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轉載這段影片,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超載哦…」、「好壯觀吶~」、「龐大伙食費」、「哇!9隻耶」、「療癒」、「每隻都好漂亮」、「好可愛喔!」、「休旅車廣告一開門跑下來一堆大白絕對賣超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Phoebe Yu 在 #爆廢公社 發表 別人都在牧牛牧羊,只有我們家是在牧熊。 . 休旅車應該來找我們拍廣告,包準賣的嚇嚇叫…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大白熊爆料公社爆廢公社休旅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