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花不完!「天生富貴命」星座Top4曝光 低薪的你能翻身嗎?

▲▼上班族、小資女、領薪水、加薪。(圖/記者陳亭伃攝)
▲你也是不需要太努力,就有好機會的星座嗎?(示意圖/記者陳亭伃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你是否常感嘆,有的人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能享受榮華富貴帶來的滿足,就算一輩子不用工作也有花不完的錢。而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自己天生勞碌命,拚死拚活仍在這低薪的社會裡苟延殘喘。陸媒占星網站《華人開運網》要來為大家揭曉「天生富貴命」的星座Top4,先別氣餒,說不定你是中年開始才好命。

第4名:天秤座
天秤座善於交際,任何的社交場合都能hold得住,所以無論何時都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他們也很容易因為某種機緣巧合,踏入某種賺錢的行業,透過自己高超的交際手腕,成為長官們眼中的寵兒。天秤們展現出的自信大方與高貴氣質並非人人可得,他們喜歡享受也有享福的命,大多數人整天為了求頓溫飽而忙得不可開交,他們則是可忙可閒,就算啥事都不幹都能養活自己。

第3名:獅子座
獅子天生就是高貴命,身上散發出高傲氣質、加上自尊心超強,在許多人的心目中已經是高高在上、不可高攀的人。即便因為自己強勢的個性在待人處事上有些坎坷,但天生富貴命的獅子,遇到再大的難關都能迎刃而解,或許他們並非出生於有錢人家,但是他們有「帝王命」加持,總能讓他們衣食無憂,遠離小人享受財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錢包、現金、新台幣。(圖/記者范家宏攝)
▲天蠍總會為自己留一手,避免傾家蕩產沒錢用。(示意圖/記者范家宏攝)

第2名:天蠍座
本身疑心病很重的天蠍座,不太容易相信別人,所以即使做生意虧本,他們也會留一手以避免自己傾家蕩產、流落街頭。他們不太缺錢卻也不會存錢,每當在花錢的時候就好像變了一個人,花光光也不會擔心緊張,因為賺錢管道爆多的他們早就想好下筆錢從何而來,這都是天生受到富貴命庇蔭的天蠍才有的特質。

第1名:牡羊座
牡羊好勝個性要強,敢做敢當的性格對於喜歡的事情總展現強烈的慾望,激情與熱情總能為生活擊退一切困難,具有超級行動力的羊羊,也常意外的獲得事業、人脈,他們很輕易的就能得到貴人相助,雖然並非一開始就擁有富貴命,但是靠著「吸引力法則」得到想要的,甚至誤打誤撞得到好的機會向上攀升,到時再也不必為了吃穿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