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是妳不給他」!婆婆10句最傷媳婦惡言 強度第1名毒翻

倒楣,衰,跌倒,哭,失戀,被甩,劈腿,難果,歹命,婆媳問題。(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女孩結婚後都會面臨婆媳問題。(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律師呂秋遠1日凌晨在臉書表示,最近處理家事訴訟時,會順便做民意調查「如果以後你兒子外遇,你會不會支持他」,發現許多人都選擇「絕無可能支持兒子」;對此,他忍不住說「很多媳婦在熬成婆以後,就會開始忘記自己曾經受過的傷」,並舉出10句「最傷媳婦的話」,讓網友直呼「每個字都實實在在的」。

呂秋遠表示,對於這個問題,「這些苦主眾口鑠金的認為,絕無可能支持自己的兒子。然而,實務上似乎不是如此」,因為媳婦熬成婆後,就會忘記自己受過的傷。他接著舉出10句「最傷害媳婦的言語」,也說出許多媳婦們心中的OS,並提醒婆婆們「請不要輕易說出口,畢竟以前的自己如果聽到現在的自己因為孩子而講出這種話,肯定會翻白眼到青光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10句「最傷害媳婦的言語」,從一到十,攻擊強度會逐漸升高:

1.「你公公以前也一樣,我還不是這樣苦過來的,現在也是很好。」

→首先公公會表示:沒事也中槍。其次婆婆苦,為什麼要別人跟你一起苦?至於好不好這種事,你的先生與兒子都外遇,這種家庭生活怎麼會好?

2.「看在這個家、還有n個孩子的份上,你可不可以原諒他?」

→可是婆婆,我們家不是你的家。我的孩子,也不是你的孩子啊!

3.「男人在外花心,只是逢場作戲而已,認真就輸了。」

→所以我對於這個家庭不需要太認真,不然我就輸了?

4.「他有拿錢回來就好,也不能說他不負責任。」

→那麼他直接拿錢請傭人、買洗衣機、請保母,但是不要結婚,會不會比較負責任一點?

5.「那是你們夫妻的事情,我不會介入,你們自己好好處理。」

→既然不會介入,你又來說情做什麼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呂秋遠貼出10句「最傷媳婦的話」。(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6.「他是因為家庭沒有溫暖,那個女人才會『有飢渴趁』。」

→是我被打入冷宮,不是家裡沒溫暖。

7.「應該是你沒有盡好妻子的本分,他才會往外跑。」

→Hello?妻子的本分是?跟他一起跑?

8.「他會外面找女人,都是因為你不給他。」

→可是婆婆,不給的是他。

9.「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就是遇到你這樣的女人他才會外遇。」

→應該是遇到你這樣的媽媽他才會外遇吧!

10.「既然我兒子都不愛你了,那就離婚。」

→那你怎麼沒跟你老公離婚?

呂秋遠說,「為母則強」確實是許多媽媽的硬道理,雖然不必強求「女人不必為難女人」,但如果自己的兒子外遇,這時候該做的不是一味袒護,「當自己的兒子如果已經不愛媳婦,縱然無法介入,也請不要幫忙搶孫子、幫脫產,更不要說出口不擇言的話去傷害別人」。

呂秋遠也認為,縱然媳婦可能有再多不是,也不用因為兒子攻擊對方,「這些傷痛,請溫柔的協助這個女人度過」,因為好聚好散確實是一種選擇,但不是兒子好就好,而是雙方都要好,「都已經大人了,成熟一點好不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