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半裸入浴 賣Dior香水好撩人

▲廣告中震撼的節奏與畫面,象徵著女性世代已來臨。(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經典,總禁得起時間淬鍊,就如同Dior的J’adore,20年璀璨依舊,全新的J’adore精萃香氛電視廣告,再次邀請代言人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演繹,這次她不再獨行,引領一群女性象徵強大力量時代來臨!

▲▼Dior J`adore精萃香氛。(圖/品牌提供)
▲有別於以往的女性唯美,這次廣告在華麗輝煌的土耳其浴場開場。(圖/品牌提供)

耳目一新的廣告視角

迪奧全新的J’adore精萃香氛廣告,同樣邀請莎莉賽隆演繹。在新古典主義畫家 Ingres的筆下意境,與現代饒舌天王 Kanye West的音樂混搭世界裡,法國導演 Romain Gavras延伸J’adore的經典奢華,打造了絕美的感官宇宙,莎莉賽隆將女性的自信動人表現得淋漓盡致。

▲▼Dior J`adore精萃香氛。(圖/品牌提供)

▲莎莉賽隆一如以往的女神氣場。(圖/品牌提供)

莎莉賽隆女神再臨

影片中輝煌壯麗的土耳其浴場,瀰漫著女神將臨的張力,在多位迷人女性的簇擁下,莎莉賽隆以女神之姿現身,宛如花朵盛開時的嬌艷欲滴,展現香水的獨特魅力。她完美傳遞現代迪奧女郎獨有的柔美與堅毅,這次廣告中,她不再獨行,象徵Girl Power時代已經來臨!

▲▼Dior J`adore精萃香氛。(圖/品牌提供)

▲Dior J'adore 精萃香氛 50ml  售價4,700元、70ml 售價5,650元。(圖/品牌提供)

全新J’adore精萃香氛

「我希望茉莉能盡情展現絢麗光芒,滿載著陽光的溫暖,綻放動物的性感和花果的香甜,在玫瑰與柑橘香氣包覆下,使香氣猶如蜜糖般豐富飽滿」,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這麼說著。這款精萃香氛,聞起來比上一代更討喜,剛好的花香點綴著蜜糖的餘韻,性感卻不張揚,撩人又清新淡雅,很對女生多變的口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