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交保首日搞失蹤!警急Call人 陳慶男遲到9分鐘:不知今天要報到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涉嫌詐貸的慶富公司董座陳慶男,因為同案被告兒子陳偉志棄保潛逃,今年6月4日被裁增加保釋金一億元,他付出不來所以羈押迄今;31日下午4時因高雄地院於30日裁准保釋金降為3200萬元,陳慶男才終於交保出獄,但沒想到交保6小時後,卻疑似棄保潛逃,未依規定在晚間7點到10點之間報到,直到經警方通知後,陳才於晚間10時9分現身。

▲陳慶男超過規定時間九分鐘後才現身派出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慶男超過規定時間9分鐘後才現身派出所 。(圖/記者吳奕靖攝)

晚間9時57分左右,眼見法院規定報到時間將至,但是甫交保的陳慶男仍未現身,復興路派出所長林楓凱拿起電話通知陳慶男,但所長持有的手機號碼卻是陳慶男入獄前所有,因此所長也沒有把握能夠順利通知到陳慶男,還好最後陳接起電話,並在電話中表示不知道交保首日就要報到,稍後會立刻到派出所完成報到動作。

▲陳慶男晚間十點未出現,警方依法通報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慶男晚間十點未出現,警方依法通報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慶男晚間10時9分與妻子開著車來到派出所,完成整個報到手續,面對記者訪問為何會到晚間10時都未現身,他只簡單表示:「並不知道今天就要報到」,至於記者詢問陳慶男身體狀況,他只簡單回答謝謝,而當記者再追問關於兒子下落時,他與妻子皆沒有回應,隨後步出派出所,由陳慶男駕車離開。

▲怕避免重演上次棄保潛逃案件,特別加設「所長]格位             。(圖/記者吳奕靖攝)

▲怕避免重演上次棄保潛逃案件,特別加設「所長]格位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