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吸血小寵物遭棄養…不能照顧牠們了 萬聖節前夕動物園出面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原本被當寵物養的水蛭,被人丟在獸醫院門口。(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上有不同類型的各種人,也因此有不同類型的各種寵物,但難以避免的是,各種寵物都有可能被沒良心的主人棄養,比如這3隻水蛭,被丟在獸醫院門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就像棄養貓狗一樣,也有人棄養水蛭,這3隻水蛭還有名字,分別叫做Buffy、Angel和Spike,去年四月,牠們被裝在一個罐子裡,有人就這樣把罐子留在英國一個獸醫診所外頭,還留下一張紙條寫著「對不起,不能照顧牠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倫敦動物園在萬聖節前夕出面認養3隻水蛭。

養水蛭已經很稀奇,棄養水蛭更稀奇,倫敦動物園的管理員戴夫(Dave Clarke)聽說了3隻水蛭無家可歸,決定伸出援手,他說「和其他可愛寵物的吸引力相比,水蛭的確沒那麼有魅力,但牠們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生物,有驚人的治癒能力。」

於是趕在萬聖節之前,倫敦動物園將3隻水蛭安排在新家,還隆重的介紹牠們的神奇之處「水蛭有數百個細小的牙齒,牠用牙齒來鎖住吸血的對象,再用牙齒之間的導管釋放出麻醉劑和抗凝血劑,用來保持血液流動,讓牠們快速的從宿主身上吸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3隻水蛭各有各的名字。

關鍵字: 英國動物園水蛭寵物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