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潔工勒殺成大女研究生 高大成:兇手可能有愛慕之情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成大命案中殘忍殺害陳姓女研究生的林姓清潔工,落網後供稱因為向對方借2000元不成才痛下殺手。對此,被害人關懷協會則表示,「家屬和兇嫌根本不認識,而且家屬也說了不可能有借貸關係」,而法醫高大成則表示,「兇嫌可能愛慕死者,對她有一定好感」。

成大女研究生遭殺害。(圖/東森新聞)

▲陳姓女研究生慘遭林姓清潔工殺害。(圖/東森新聞)

林男向警方供稱,曾經3度和陳女借錢,第一次借了1000元有還,但之後借了1000元還沒還,而這次又想再借2000元卻被對方拒絕,他才會在一時氣憤之下殺害對方。但,陳女的家屬卻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認為兩人不可能會有借貸關係。《三立新聞》報導,法醫高大成則認為,「不太相信是林男因為借錢不成,才會失控殺人,如果真要借錢,為什麼不當場跟對方借,還要先引誘對方下樓,應該是心理上從以前就對女孩子有愛慕了!」

▲▼       成大命案 家屬     。(圖/記者洪正達攝)

▲家屬得知噩耗後,忍不住痛哭失聲。(圖/記者洪正達攝)

慘遭殺害的陳女從台南大學教育系畢業後,考上了成大教育研究所,因為對教育相當有熱忱,還曾經到高雄一所國小擔任實習老師。據了解,她教學相當認真,與師生相處都很融洽,也深受小朋友們的愛戴,而如今卻發生此憾事,不僅老師夢碎,也成了家屬心中永遠的不捨與痛。

【相關新聞】

►影/夢碎!遇害女研究生「愛笑」教學認真 國小實習超受歡迎

►影/成大女研究生「口塞抹布」慘死 清潔工急丟「紅拖鞋」被目擊

►影/勒斃成大女研究生凶嫌起底 「工作不遺餘力還得過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