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人渣開庭」女研生慘遭勒斃 成大生怒揪團找清潔工算帳

網新中心/綜合報導

成大命案中慘遭殺害的陳姓女研究生外型清秀,青澀的笑容中帶著甜美,而她1年前剛剛考上成大教育研究所,夢想成為一名老師,還曾到高雄一間國小擔任實習老師,深受小朋友愛戴。如今卻傳出此憾事,不僅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成大師生也都相當不捨與氣憤,有網友發起「揪團看人渣開庭」的活動「去找他算帳」。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清潔工勒斃成大女研生。(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女從台南大學教育系畢業後,考上了成大教育研究所,因為對教育相當有熱忱,還曾經到高雄一所國小擔任實習老師。據了解,她教學相當認真,與師生相處都很融洽,也深受小朋友們的愛戴。另外,留著一頭長直髮的陳女外型清麗,笑起來相當甜美,時常在網誌上分享自己的出遊紀錄、喜好的美食等生活點滴,性格看起來相當活潑。據校方透露,陳女沒有男友,目前在校外租屋,和同學相處也都很融洽。

成大女研究生遭殺害。(圖/東森新聞)

▲陳女生前時常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圖/東森新聞)

涉案的林姓清潔工疑似是因跟陳女借2000元不成,就殘忍將她殺害。根據陳女同學的表示,大概在13時30分左右,曾經看到林男提了兩大袋垃圾去丟,而垃圾袋裡裝的物品也成了關鍵,裡面是一雙桃紅色的夾腳拖和牛仔外套一件,這些物品經陳女家屬指認後,確定是陳女所有。

▲▼成大生發起揪團看人渣開庭。(圖/翻攝自Dcard)

▲▼成大生發起揪團看人渣開庭。(圖/翻攝自Dcard)

▲▼成大生發起揪團看人渣開庭。(圖/翻攝自Dcard)

清潔工殘忍的行徑引起成大網友怒火,在《Dcard》上發文「那個人渣在哪個警局」,透露要去警局門口堵他。另外也有網友發起「揪團看人渣開庭」,目前已經有超過50名網友表明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