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成大女研生「緊咬抹布」慘死沙發下!消防員手伸嘴裡拉不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大學一名24歲陳姓女學生就讀教育研究所二年級,不料28日晚間卻遭人勒斃,陳屍社科院2樓的個人研究室。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口中被塞入咖啡色抹布,且現場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是遭迷昏後殺害,目前已鎖定一名男子,全力追查中。

據了解,陳姓女研究生28日和其他同學在4樓讀書討論,但後來因故離開研究室後,直到晚上都沒再返回。同學擔心陳女安危,分頭去找人,不料學姐進2樓個人研究室後,竟驚見陳女趴地氣絕,當場受到極大驚嚇。

▲▼成大24歲女研究生校內身亡!驚見打鬥痕跡,圖為二樓研究室命案現場。(圖/記者林悅攝)

▲命案現場位在社科院2樓研究室。(圖/記者林悅攝)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陳女趴倒在地,而且口中被塞入咖啡色抹布,立刻試圖將布條拉出,不料紅布疑遭死者咬死。

警方勘驗後,確認陳女明顯死亡,無特別外傷及血跡,但衣著完整,有打鬥痕跡,初步研判是勒斃。至於兇手是不是迷昏後行兇,目前已將死者口中咖啡色抹布送驗,以釐清是否有藥劑成分。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表示,當時有一名同學先一步進門找人,但沒發現死者,直到學姐和其他同學下來仔細搜尋,才赫見死者陳屍沙發下。經勘驗,現場桌椅整齊,但由於死者陳屍位置特殊,初步推估有他殺嫌疑;至於死者是否遭性侵,仍有待相驗。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家住高雄,因為北上到台南讀書,所以平時在校外租屋,目前單身中。雙親接獲噩耗悲痛欲絕,希望盡快釐清女兒死因。

消息曝光後,校內同學議論紛紛,還有媒體指警方詢問相關人證後,已初步排除是同校學生所為,同時鎖定一名男姓清潔工,但警方目前不願證實。

▲▼成功大學24歲女研究生校內身亡!驚見打鬥痕跡,警方封鎖成大一樓不譲人出入。(圖/記者林悅攝)

▲警方已封鎖成大一樓不譲人出入。(圖/記者林悅攝)

▲▼成大女研生「緊咬紅布」慘死沙發下!消防員手伸嘴裡拉不出。(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漏夜偵辦中。(圖/記者洪正達攝)

快訊/成大女研生嘴塞抹布陳屍沙發下 清潔工涉重嫌!

生前和一男搭電梯!成大女研生陳屍沙發底露出腳 學姐找5小時嚇壞

快訊/成大24歲女研究生「口塞紅布」慘死 頸部有勒痕可能他殺

快訊/成大24歲女研究生校內身亡!學姐開門嚇壞 驚見打鬥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