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人生!馬尾妹「跪地」幫妙禪換鞋 網爆:妹子超多

▲綁著馬尾的女信徒跪在地上幫妙禪換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綁著馬尾的女信徒跪在地上幫妙禪換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有大批信眾追隨。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兩名信徒穿著妙禪的招牌紫衣,跪在妙禪的腳跟前幫他換鞋,簡直把他當成皇帝侍奉。網友們看到不僅無法理解,更是憤怒地說,這些信徒對自己的父母都沒有這麼孝順,憑什麼對一個裝神弄鬼的人百般伺候。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累積大量信徒追捧,但也不斷爆出爭議,在2017年收受信徒「供奉」要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後因愛車遭地下停車場漏水弄髒,竟在電梯內彰顯佛法,施暴拉扯女信徒馬尾,最後還轉頭「佛瞪」,不過這些醜聞似乎絲毫不減信眾的虔誠。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不斷爆出爭議,信徒卻仍非常虔誠。(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戴著墨鏡的妙禪坐在椅子上雙手合十,手腕和脖子上都掛著橘色和綠色的佛珠,2名綁著馬尾的信徒跪在他的腳跟前,用雙手恭敬地幫他脫下皮鞋換上拖鞋。拍下這一幕的網友不解地說,「為什麼要兩個信徒跪在地上幫他換鞋子?」

網友們看到他貼出的照片也都非常不滿,氣憤地說,「這好扯....這些信徒有幫自己的爸媽這樣換鞋子嗎」、「真是罪孽,還是執迷不悟」、「裝神弄鬼,假鬼假怪」、「這就是宗教的洗腦力量」、「拿錢給人家花,還要當奴才」、「他應是雙手殘廢之人才需要人幫穿鞋」、「其實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還有曾入教的網友看到照片說,「自從入教之後,吸引我的並不是師父的神力和魅力,也絲毫沒有什麼麟光的感應,而是看的到非常多的正妹」,原PO也坦言,「我當年也是為了要進去把妹子的,因為會進去裡面代表應該很好騙」,而這些女信徒儼然就是妙禪皇帝人生裡的「後宮佳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