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議員買票行情1000元! 檢警逮捕多名樁腳

▲▼ 嘉義驚傳一三個月大女嬰遭虐致死。(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檢調查賄不手軟,日前查獲議員賄選行情每票一千元。(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年底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檢調查賄也不手軟,嘉義檢調日前接獲情資,嘉義市某議員候選人涉嫌唆使李姓、陳姓、黃姓、王姓等4名樁腳以每票1000元代價向身邊熟識選民進行買票,嘉義檢警多處蒐證見時機成熟,日前帶回相關涉案人員進行訊問。

▲▼嘉義檢調查賄不手軟。(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陳美君26日指揮嘉市警刑警大隊、嘉市警第二分局、嘉縣警局中埔分局進行收網動作,搜索相關人等居住處所。訊後由於李姓、黃姓樁腳犯罪嫌疑重大,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另陳姓、王姓兩樁腳則無羈押必要,兩人皆以2萬元交保。

據了解,37歲李姓樁腳涉嫌於今年5、6月期間,將賄款交付63歲陳姓樁腳,陳姓樁腳再將部分賄款轉交予王姓及黃姓樁腳,要求王黃兩人以每票1000元買票,要求選民支持嘉義市特定議員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